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   招生动态   >   正文

食品学院深入推进优质生源基地校建设

作者: 刘洋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5-19

5月19日,受食品学院邀请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校大连103中学副校长、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教学名师何长涛工作室负责人、辽宁省优秀教师、辽宁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何长涛来校就深入推进优质生源基地校建设进行专题研讨。

双方就招生宣讲模式、基地研学项目、营养膳食指导与食品安全宣讲和学生社团共建等方面如何深化合作进行交流。我校介绍了大连103中学就读学生的情况,何副校长参观了沈农校园,进一步了解了沈农专业特色,表示将通过名师工作室联盟推动与沈农的互建。

强化优质生源基地校建设是食品学院2023年招生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目前已经与赤峰市两所高中建立了合作意向,在推进建立新的基地校的同时,强化基地校合作的实效是重中之重。食品学院制订了《食品学院招生和就业工作实施细则》,明确招生工作责任人,在常规招生宣传的基础上,增强学院亮点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扩大社会影响,提升招生宣传“原动力”。

食品学院领导班子、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教师代表和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