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   招生动态   >   正文

食品学院新增建两所优质生源基地校

作者: 李东泽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6-09

近日,食品学院与大连一〇三中学、河北枣强中学对接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目前已成功对接19所优质生源基地校。

食品学院始终高度重视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始终坚持与各地优质中学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探索构建互联互通挖掘优质生源的长效机制。高考前夕,我院积极与优质生源基地校互动,发放招生宣传材料,并预祝高考考生妙笔生花,金榜题名,祝愿生源基地校英才辈出,再创佳绩。

食品学院积极与优质生源基地校联合培养学生,在提升学校知名度的同时,还与作为优质生源基地的中学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为提高我校生源质量做出了贡献,为搭建人才培养“立交桥”持续发力!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