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   招生动态   >   正文

沈阳农业大学领导来我校进行优质生源基地回访

作者: 李峰   信息来源:鞍山市第八高级中学    发布时间: 2021-05-10

2021年5月6日上午,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副院长辛广、副书记刘洋、团委书记孙婧及两位教师来我校进行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座谈。

我校成为沈阳农业大学的优质生源基地多年。在座谈中,鞍山八中校长周化启与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领导老师深入探讨了我校与沈阳农业大学如何加深合作为广大八中学子进一步拓展升学空间的具体问题。我校部分校领导参加了座谈。

 

校领导与沈阳农业大学领导老师座谈

鞍山八中每年都有毕业生考入沈阳农业大学。这也是我校学生对沈阳农业大学的高度认可。周化启校长表示,我校将借此契机,不断加强院校间合作,努力提升办学水平,为沈阳农业大学输送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辛广副院长感谢鞍山八中为沈阳农业大学输送了一批批优秀学子。他同时介绍,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下分三个工科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包装工程,其中“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是国家一流专业并获得国际工程认证,“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是国家一流专业,“包装工程”专业是辽宁省特色专业”。每年都有我校考入沈农的毕业生读研、读博,并且每年的毕业生就业都很好。

 

    辛广副院长诚挚邀请鞍山八中有志于在食品科学专业方向发展的学生到沈阳农业大学参观学习,并愿意加强与鞍山八中在教学实践和高考报考指导等方面的信息交流,希望有更多的鞍山八中优秀学子报考沈阳农业大学。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