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   招生动态   >   正文

食品学院赴山东签约6所优质生源基地校

作者: 李继涛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18-07-05

为进一步扩大招生宣传力度,提高生源质量,日前,食品学院赴山东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在山东潍坊会展中心及山东省昌乐一中主办的大型高考招生咨询会上,食品学院大力宣传我校的办学特色和育人理念,并在招生宣传期间走访山东省级重点高中,与潍坊中学、潍坊四中、潍坊行知中学、昌乐一中、昌乐二中、昌乐及第中学签署优质生源基地校。

食品学院将进一步研究如何提升优质生源基地校建设,全年抓招生工作。作为拓展学校影响力的重要举措,学院将派出有相关研究成果的老师指导考生如何科学填报志愿、选择专业,使考生入学前就能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将沈农的育人理念贯穿在学生教育的始终。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