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   招生动态   >   正文

食品学院召开生源基地校建设座谈会

作者: 刘洋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5-31

5月31日,学院组织召开了生源基地校座谈会。鞍山市8所生源基地校领导、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毕业于生源基地校的同学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岳喜庆院长代表学院进行专题汇报,就办学定位、师资队伍、课程体系、学风建设、培养模式、本科招生、社会声誉以及建设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强调学院在提高自身办学水平的同时,积极与省内各重点中学加强合作,衷心希望与鞍山市各基地校增进了解,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座谈期间,双方就对接方式、宣传手段、学生培养和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交流。

学院与基地校老师就深入鞍山基地校开展食品安全与营养宣讲,指导考生科学用餐进行了探讨,学院将不定期选派老师和学生深入基地校开展宣讲。

同时,学院还通过建立了微信群,及时向基地校领导老师转发学校和学院的招生宣传材料、科研发展情况、新举措;在学生中选聘了107名品学兼优的同学作为招生专员等等,让基地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了解沈农,选择沈农。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