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   招生动态   >   正文

食品学院开展宣传大使返家乡活动(一)

作者: 赵志方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30

    春天到了,料峭的寒冬已经过去,严峻的疫情也有所缓和,这个假期,食品学子带着满腔热情回到自己的高中,为我校进行宣传,下面让我们来认识一下我校的宣传大使,了解一下他们的宣传之路吧!

20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 郭佳伟

我在2月11日通过高中母校老师帮忙转发PPT和宣传视频的方式向高三学弟学妹介绍了沈阳农业大学,之后有家长和同学加了我的微信,向我询问了更多关于报考沈阳农业大学的问题,可以看出他们对沈阳农业大学充满了热情,我很期待学弟学妹们报考沈阳农业大学。

20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3班 蒋福蓓

受疫情原因影响,高中暂时不让非就读同学进校,所以我加入他们的班群,并做了一定的线上交流。交流中,不少同学表示出了对大学生活的好奇,也有甚者对将来的考研等等方面表示出了及其浓厚的兴趣,可以看出高三的同学们都非常期待大学生活的到来。

2019级食品质量与安全1班 宋雨航

此次演讲主要介绍了沈阳农业大学,我的大学体验以及高中学习经验。介绍沈阳农业大学的内容包括学校历史,如今的成就以及大学风光,美丽的校园景色吸引了很多同学,并且很多同学对沈农产生兴趣,表示将来会考虑填报。

2019级食品质量与安全1班 宋莉莎

在本次招生宣传实践活动中,我发现了海报的重要性。海报有图文并茂的优势,还可以增强渲染力,生动准确的传达信息。因此海报可以较好的引导家长关注沈阳农业大学。

20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2班 何金秋

在宣传中我们注意针对求学者的需求进行介绍和解释,着重宣传我校的办学特色是我们宣传工作的切入点,比如我校的多层次办学,以优势吸引学生报名,要把招生宣传与树立学校形象结合起来。要对宣传工作进行综合考虑、整体设计,使之有的放矢。

2019级食品质量与安全3班 王诗媛

我的母校沈阳矿务局中学是一所普通高中。虽然说不如重点高中教资丰富,但是我们学校的学生刻苦努力,所以一些方面也小有成就。回想当初努力拼搏,不分昼夜挥洒汗水,想自己梦想中的大学努力,是自己为梦想拼搏。

2019级粮食工程李洋

我在2021年2月6日通过腾讯会议向学弟学妹们简单地介绍了一下沈农,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跟学弟学妹们聊聊,让学弟学妹先大概的了解一下我们的沈农,领略沈农的风光和人文文化,也讲述了在学校发生的一些有趣的事情,和自己的学习

2019级粮食工程于璇

在这次的宣传活动中,我能深切的感受到高三学子对于大学生活的憧憬与希望,就像我们当初一样,虽然由于线上宣传我没有办法见到他们面对面的交流,但是我还是能感受得到他们的那份希望。我还自己做了两个小视频给他们看,学校的一部分食堂饭菜,学校春夏秋冬的样子和随处可见的风景。同时在结束之后还给他们发了PPT,和我们学校的招生公众号和QQ群,也很希望他们可以通过我的这次宣传,加入我们沈农这个大家庭。

2019级包装工程杨雪

这次寒假的社会实践活动,深入的开展了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我与家乡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以及自己美好的大学生活,也激励学弟学妹们更加奋进,拼搏朝着自己心仪的大学努力,也向学弟学妹们推荐了我们沈阳农业大学,使母校的学子能够更加的了解沈阳农业大学,吸引优秀的高三毕业生报考我们农大,为农大注入新鲜的力量。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