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   招生动态   >   正文

食品学院开展宣传大使返家乡活动(二)

作者: 赵志方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1

18食品科学与工程2班 黄诗萌20食品科学与工程类2班 程龙

2021年2月15日,我们在线上开展“回访母校,感恩母校”的招生宣传活动。通过与班主任老师联络沟通,进入到高三毕业班级QQ群,向毕业生详细介绍了沈阳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实力、专业优势、师资力量、相关招考信息以及学校丰富多彩的活动,还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我们高考冲刺阶段的学习心得以及对他们即将步入大学的一些经验建议。

2018级食品质量与安全1班 朱昱璇20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 孙文心

作为学校的宣传大使,就要承担应有的职责,尽力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后期,我们协调会议时间,分配PPT的讲解任务,对学生和家长讲了些在沈农的见闻。结束后,有人回应一束玫瑰花,让我们觉得一切都值得。

20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类2班 江星莹

我在2021年2月9日通过qq群的屏幕分享向我的母校梧州市第一中学的学生进行线上宣传,在宣讲过程中许多同学们对我们学校课程,生活等很感兴趣。我尽我所能的分享我觉得真正有用的学习经验并且多角度的介绍了我们学校,展示我们学校的优点。我觉得通过这次的宣传活动,提升了我个人的表达能力与胆量,提高了制作ppt的能力,也是真正仔仔细细了解学校的机会,帮助增加学校在南方的优秀招生,提升学校在南方知名度,同时也增加了我个人对学校的归属感与认同感,更加热爱沈阳农业大学。

20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类3班 杨轶涵

在此次招生宣传工作中,我选择回到我的母校—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第一中学。我们替神秘的沈农揭开了面纱,沈阳农业大学以更加清晰、生动的形象出现在学弟学妹们的脑海里。我相信,经过我们的介绍,会有更多人想要亲近、了解沈农。我更加相信,我们的沈农,会因为大家的入驻,变得越来越好

20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类3班 韩姝慧

这次的宣传工作是我上大学之后第一次参加的校级活动,也借此机会让我自己也更加了解到我的学校是一个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学校,也是让我再次将我与高中连接起来,化解思念的机会。在未来的大学生活里,我也要去探索学校的每个角落,去到我还没去过的基地,实验室等等,更加深入了解我的第二个家。    

20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3班 庞蕾

由于疫情原因,我们通过腾讯会议采取线上直播的形式为大家进行讲解。直播前为大家播放了沈阳农业大学的宣传片,最后和同学们交流了一下自己的学习经验。在宣讲活动过程中,大家的反响很好,积极提问,我也尽自己最大所能为同学们解答。

20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类6班 张佳欣

我在2月7日在线讲解的形式,同学弟学妹们宣讲ppt和沈农视频完成对沈农的介绍。我向他们详细介绍了沈农的校史和过往辉煌、校园风景、宿舍环境、食堂的美食、图书馆等情况并期待他们可以奋战高考,考入沈农,成为21年级的沈农人!

20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类6班 晏一帆

总体来说,这次宣讲的效果是非常好的,我们介绍了学习经验,学院专业,大学体验,畅聊问题,细心解答。认真开展工作,不走过场。通过进行这次宣传大使的工作,我体验到了社会上工作的辛苦之处

20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类6班 李美杉

我是大连市金州高级中学的毕业生,我利用腾讯课堂为学弟学妹们详细讲述和宣传报考我们沈农所需的条件和优势,这次的宣传活动不仅可以向我以前高中的学弟学妹们宣传我的大学,还锻炼了我的社交能力,让我能更大胆更放松与人交流。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