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碰碰凉公司

作者: 杜阿楠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31

碰碰凉公司:招聘一名研发人员,要求: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年龄、性别不限,踏实认真有创新意识,性格开朗,热爱冰淇淋新品研发工作,职业规划清晰,能长期稳定发展。有经验的岗位设置为研发工程师,应届毕业生从研发实验员开始,职业通道有技术类和管理类,有上升空间。

另外也招聘化验员和制程品控人员,都有晋级通道和上升空间的,欢迎致力于品质管理人员过来面谈。

工作地点:沈阳市沈北新区宏业街61号,沈阳碰碰凉冷饮食品有限公司。研发人员3500+,化验和制程品控人员3000+,有经验的薪资可面议,薪资随工作经验和绩效有足够上升空间。联系人:李昕红,13555859339。微信,手机都可以。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