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大连大圣金丝猴饮料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 郑煜焱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6

公司简介  

大连大圣金丝猴饮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综合性实业公司,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水果之乡”大连。公司旗下的参宝岛酒业、城市电子商务公司,经数年的发展,也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2019年大连大圣金丝猴饮料有限公司成立。公司通过长时间的市场调研,结合行内优秀的饮料生产线,先后投资1000余万元,建立纯净水生产线、PET瓶装生产线、玻璃瓶生产线,可生产多种瓶型的纯净水、果汁饮料、含气饮料等产品,日均产能可达40吨。因业务需要,现公司面向社会招聘以下岗位人员:

一、车间操作工若干名

年龄:40周岁以内(男女不限)

综合工资:3500-4000

工作经验:1年以上

岗位要求:有果汁饮料行业工作经验,特别是做过碳酸饮料经验者优先考虑。无传染性疾病,无犯罪记录,能吃苦耐劳,身体健康。

二、储备干部

招聘人数:2人

年龄:30以上

薪资待遇:5000+

工作经验:1年以上

岗位要求: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食品及食品研发相关专业毕业。

三、化验员

招聘人数:2人(女)

年龄:25-40周岁

薪资待遇:4000-5000

工作经验:1年以上

岗位要求:负责对原料及成品进行进出厂检测、化验分析、数据记录,规范操作实验仪器,做好维护保养工作。能够独立进行理化检验,进行简单书写,对工作认真细致,数据真实严谨,有责任心,能吃苦耐劳。

四、保管员

招聘人数:1人(女)

年龄:30-40周岁

工作经验:1年以上

岗位要求:负责仓库日常管理,要求熟悉货物品种、规格等,货品分类排列、存放整齐,负责仓库进、出、存货的管理,随时掌握库存状况,保持库区卫生整洁,大专以上学历,熟悉电脑操作规程,人品端正,做事认真仔细。

五、业务员若干名(销售公司)

年龄:25-40周岁

工作经验:3年以上

岗位要求:主要从事酒水销售工作,掌握所辖终端每日销售、下单配货情况,并核实其配货数量与其销售、库存是否合理,进行销售动态管理。到店检查相关工作,随时了解终端情况。需到外地出差,有相关经验优先考虑。

六、中石油大连区、外阜区巡店业代:

招聘人数:大连区 2名,男女不限,年龄25-35周岁

外阜区2名,男女不限,年龄25-35周岁

工作职责:

1.日常客户维护和订单跟踪工作

2.同行业及市场发展、动态的调研

岗位要求:能吃苦耐劳、待人有礼,有很强的工作责任心。

七、外阜招商业务1人,男女不限,年龄25-35周岁

工作职责:负责本区域市场招商、开发及维护工作。

岗位要求:能吃苦耐劳、待人有礼,有很强的工作责任心,应届大学生优先录用。

八、电商运营负责人

招聘人数:1人(男女不限)

年龄:25-40周岁

工作经验:1年以上

岗位职责:对平台电商有一定操作经验及实战业绩,对线上代理商管理,对产品运营,活动策划,数据分析,运营流程管理具备较强经验和独立运营及指导能力。对电商渠道内容推广(图文种草,短视频,直播等)有一定经验及实操经验。具备对线上整体渠道认知并了解其运营方式。

岗位要求:沟通表达能力强,逻辑思维敏捷,为人踏实肯干,有责任心。

九、厢货司机

招聘人数:2人(男)

年龄:30-45周岁

工作经验:3年以上

岗位职责:要求熟悉普兰店瓦房店周边地形,需有货车准驾证,有商贸公司送货经验优先考虑。吃若耐劳,人品端正,做事仔细认真,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无重大事故及交通违章,具有较强的安全意识。

 

以上人员除指定岗位外其余岗位薪资面议,试用期结束后缴纳五险。

工作时间:早7:30——晚17:00 (八小时工作制)

公司地址:普兰店区花儿山社区(103公交车终点站下车即是)

联系人:赵女士       联系电话:13842697371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