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教育   >   正文

食品学院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 赵志方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3-07

食品学院于3月7日下午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会上,食品学院副院长孙炳新为2023届毕业生解读了食品学院实习大纲,从实习目的和意义、实习单位选择、具体安排、实习成绩及实习要求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教导同学们以实习单位为课堂,把握机会磨砺自己坚毅品格,脚踏实地做实事。

2019级辅导员李东泽老师对2023年的就业形势进行了讲解说明,对我院本科生就业情况和考研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于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希望2023届毕业生投身于全面建设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以青春之我,浇灌祖国绚烂之花。

食品学院副院长周倩、专业课教师孙希云、王月华、洛雪、边媛媛、蒋东华、2023届全体毕业生出席本次会议。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