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教育   >   正文

食品学院与希杰(沈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

作者: 赵志方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1-04

2022年1月4日,食品学院组织2019级、2020级卓越班学生、部分毕业生和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参观了希杰(沈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参加校企合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企代表先后发言,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职业规划和企业发展等多个方面展开交流。现有多名食品学院毕业生在希杰(沈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重要岗位任职,希杰对他们的工作能力和个人品质表示肯定,并提出将为食品学院提供更多的实习平台和工作岗位,食品学院院长岳喜庆表示将加强实践,努力培养全方面发展的卓越人才。校友姚宝龙等人为所有学弟学妹上了一堂生动的职业规划课,结合他们的从业经历对大学生的就业能力培养做出了详细的讲解。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高云和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为优秀校友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与荣誉证书。

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高云、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曹军、院长岳喜庆、党委副书记刘洋、副院长辛广、刘玲、学院教师代表郑艳、沈昳潇、理学院教师代表冯大光、学院团委书记孙婧、辅导员李东泽、赵志方、希杰生物副总经理李增升、希杰饲料副总经理陶秋鹏、希杰生物人事总监冯广宇、品质保证科经理姚宝龙、品质保证科经理刘蕾、设备采购科经理崔花、安全科主管许婷、品质保证科主管姜金伶出席本次座谈会。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