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教育   >   正文

食品学院邀请毕业生和在校生家长座谈

作者: 赵金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16-06-22

6月21日,食品学院召开毕业季老师与家长座谈会,8位学生家长代表与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教师、专兼职学生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展开座谈。

岳喜庆院长在会上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会上还播放了学校2016年招生宣传片。

座谈中,家长们争相发言,感慨学校的巨大变化,介绍孩子入学后的成长,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的悉心培育。应届毕业生朱彤的母亲赵波女士等家长纷纷表示,农大校风淳朴,学风端正,精神风貌积极向上,让孩子来农大是正确的选择。学院给学生们提供了很多锻炼平台,孩子的大学生活过得很充实,收获很大,不仅学习了专业知识,更增强了克服困难、解决问题、承受挫折的能力。看到孩子一年年的变化,既欣喜又自豪,相信沈阳农业大学一定会越办越好,进入农业院校第一集团的目标一定会实现。

参加座谈会的毕业生和在校生代表也表达了对母校和家长的感激之情,表示要继承和弘扬“坚韧不拔、坚持发展、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坚持事在人为”新时期“沈农精神”,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

在毕业生离校之前,食品学院还将开展就业、考研经验交流,“情系母校、为校献策”等系列毕业生活动。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