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社团   >   正文

郭明义爱心团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18

郭明义爱心团队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分队于2013年4月在鞍山齐大山镇郭明义爱心工作室正式成立,由郭明义老师亲自授旗。社团在指导教师赵志方老师的带领下,向雷锋同志学习,追寻郭明义足迹,积极参与各类志愿公益活动。

社团每年组织开展“衣旧有爱,倍感温暖”雷锋日旧衣捐赠活动、防艾宣讲类活动以及组织献血活动;不定期参加由沈阳市高校志愿服务联合会举办的“清洁沈阳,扮靓家园,志愿者在行动”公益活动、由沈阳市铁西重工杨东文志愿服务协会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

团队获批2023年全国高校防艾知识宣教类基金项目,曾获评辽宁省“学雷锋先进集体”、沈阳农业大学校级优秀志愿者团队称号,已然成为一支有组织、有纪律、有规模的爱心团队。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