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食品学院开展迎新春科研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白冰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2-31

为迎接2020新春的到来,食品学院工会在食品学院工会在食品学院党政领导的号召和支持下,于2019年12月31日在沈阳农业大学禾丰体育馆地下活动场组织全院7个科研团队开展了“2020迎新年团队素质拓展活动”,活动同时得到了沈阳科宇实验仪器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并资助了新年礼品。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旨在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以期不断提升食品学院科研团队内部的集体协作力、执行力、凝聚力和向心力。最终经过“一块五毛”、“岁岁平安”、“吉鼠运粮”、“鼠咬天开”、“飞盘大赛”等5个比赛项目的比拼,“畜产团队”和“食品包装团队”分别获得了一等奖和二等奖,其它各团队获得优秀奖。院领导曹军书记、岳喜庆院长、刘洋副书记、辛广副院长、刘玲副院长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发奖品。

在活动中,各科研团队选举队长、制定团队口号、团队协作完成比赛各个环节,增强了科研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各科研团队以活动为桥梁,组员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加强了交流,增进了信任,增强了团结,体现了团队战斗力,同时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为推进我院内涵建设以及加速双一流学科建设奠定了物质基础。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