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立德树人   >   正文

食品学院师德先进个人评选结果公示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07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弘扬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职业道德,在全院营造人人重视师德建设、人人践行高尚师德的良好氛围,食品学院积极开展立德树人系列活动,各教研室召开以“我的教师初心”为主题的师德师风研讨会,推选出一批师德高尚、关爱学生、无私奉献的先进个人。经自主申报、民主推荐、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授予纪淑娟等10名教师2020年度“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纪淑娟 刘玲

粮食工程教研室:张春红 谢宏

包装工程教研室:孙仁艳 马凤鸣

动物源性食品教研室:洛雪 郑可欣

植物源性食品教研室:吕春茂 李冬男

公示时间:202097日至913日,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学院纪委反映。

中共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委员会

                                                       20209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