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立德树人   >   正文

食品学院开展立德树人工程之“我最喜欢的老师”评选活动方案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10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育人水平,弘扬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职业道德,在全院营造人人重视师德建设、人人践行高尚师德的良好氛围,食品学院特制定本活动方案:

一、活动主题

“我最喜欢的老师”

二、活动时间

20205-6

  1. 活动对象

    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四、活动具体流程

    (一)班级团支部组织全体同学学习评选活动方案。

    (二)全体同学每人推荐一名最喜爱的老师,写清推荐理由(事迹),事迹以生动的语言展现对老师的感恩之情,用真挚的感情抒发对老师的尊重与爱戴。

    (三)根据全院同学推荐情况确定15名候选,进行网络评选宣传。

    五、相关要求

    (一)各班认真组织,以此为契机加深师生情谊,真正弘扬尊敬师长美德,激发老师们关怀关爱学生。

    (二)同学推荐对自己学习、生活和思想具有正向引导的、喜爱的老师,事迹故事要求内容详实,生动感人富有思想性和示范性,文件以“推荐教师姓名-本人姓名-年级班级”命名。

    (二)各班支书将电子版推荐事迹材料于525前报送组织部统一汇总。根据同学们事迹材料推荐的老师频次计票,如有并列情况,则经由评定小组商讨决议确定最终候选人员。

(三)评选结束后制作微信推送,并在沈农微食光印迹公众号和学院网站宣传推广。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