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主持制定的三项辽宁省地方标准通过报送评审

作者: 李继涛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17-01-10

1月8日,辽宁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辽宁省农委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在校召开辽宁省地方标准报送评审会议,组织专家评审食品学院李斌副教授主持起草的《大樱桃贮藏保鲜技术规程》《马铃薯采后处理与贮运技术规程》和魏宝东副教授主持起草的《鲜蒜采后处理及贮藏技术操作规程》。

与会专家在审查、质询并修改有关内容后形成意见,一致同意将三项《规程》报送辽宁省农委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同时上报辽宁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形成地方标准。

辽宁省农委总农艺师陈国华、中国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研究员王文辉、沈阳农业科技开发院副研究员鄂玉洋、辽宁省粮食科学研究所研究员高树成、辽宁省农业科学院食品与加工研究所副研究员李莉峰参加评审。

辽宁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辽宁省农委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负责同志充分肯定我校在地方标准起草制定方面的工作,希望在农业及相关领域再接再厉,推动我省标准工作质量稳步提高。

截至目前,食品学院北方果蔬贮藏与加工团队主持编制的辽宁省地方标准已达8项。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