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孟宪军教授团队荣获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作者: 李继涛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17-05-24

        近日,从浙江省科技厅获悉,由浙江省农业科学院牵头,海通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沈阳农业大学、农业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和通化禾韵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联合申报的“特色浆果采后保鲜加工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获2016年度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我院果蔬加工创新团队学科带头人孟宪军教授、李斌副教授分别为第二参加人和第七参加人。

  近年来,我院果蔬加工创新团队在创建复合壁材微胶囊化、有机酸酰基化分子修饰和超高压处理等浆果加工技术上取得突破,显著降低了浆果制品加工过程中的营养损失率,成果在30余家企业应用推广,取得显著经济和社会效益。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