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食品学院承办辽宁省特色消费类产品科技成果对接会

作者: 李冬男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17-11-24

11月17日,由辽宁省工业与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我校食品学院承办的辽宁省特色消费类产品科技成果对接会在图书馆举办,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蒋兴旺出席会议并讲话。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轻工处处长谭绍鹏及全省14个市的食品工业办负责同志出席会议,省食品工业办公室主任郭建国主持会议。百余名企业代表及师生参加会议。

会上,我校联合大连工业大学、沈阳师范大学、大连海洋大学、渤海大学、大连民族大学等兄弟院校发布可转化科研成果200余项。参会企业代表还参观了食品学院科研成果展,与相关高校进行成果对接,洽谈合作事宜。10余家企业举办招聘会,岗位涉及食品、植保、管理等。

食品学院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发展联盟,发挥市场主导作用,创新科研成果对接方式,促进成果落地,加速我省食品行业向中高端发展,农产品、水产品向精深加工转变,推动辽宁省农业产业校企联盟发挥更大作用,促进辽宁现代农业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