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食品学院赴山东签约6所优质生源基地校

作者: 李继涛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18-07-05

7月19日,食品学院社会实践团队赴铁岭市松山镇木鱼沟村,举行“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松山镇木鱼沟村”乡村振兴综合实践教育基地和民盟共建基地揭牌仪式,并捐赠了科技丛书。副校长王继成出席揭牌仪式。

食品学院韩春阳老师在木鱼沟村担任第一书记,在木鱼沟村建立乡村振兴综合实践教育基地,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举措。食品学院将针对木鱼沟村经济发展实际,扎实开展帮扶和服务。我校民盟组织将发挥专业优势,深入农村,开展科研实践,提供科技支撑。

揭牌仪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专家还对农户进行了技术指导,社会实践团的学生们深入农户和田间地头,深入了解和体验农村生活现状。“食尚·focus”宣讲团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宣讲。

民盟沈阳农业大学委员会负责人、国有资产处负责人、食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专业学科带头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