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果实成熟和品质调控的分子机制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04

    应食品学院邀请,2016年9月5日,中科院植物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田世平教授及其团队主要成员一行四人来访。田世平研究员以《果实成熟和品质调控的分子机制》为题,结合果实采后存在关键问题,介绍其带领的研究团队近几年来基于转录因子RIN在果实成熟过程中参与的代谢途径及品质控制分子机制的研究成果。

    田世平,博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中国园艺学会采后生理学分会副理事长。2002年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 2003年和2007年分别在美国Cornell University和美国农业部食品品质安全研究所做访问学者。迄今发表学术论文180余篇(SCI刊物论文100余篇),主编和参编出版专业书9部(英文书5部)。 食品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