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生姜、LocogenTm和虾青素生物的精炼和应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04

  应食品学院邀请,11月28日上午10:00,台湾国立中兴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王惠民教授来校作题为《生姜、LocogenTm和虾青素生物的精炼和应用》学术报告,王教授通过对皮肤伤口的修复、皮肤癌发生机理的介绍,深入阐述了创新代谢工程技术---Lycogene、创新合成生物学技术---Astaxanthin的最新应用,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报告。下午14:00与食品学院教师的座谈中,王教授代表国立中兴大学工学院与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就学术交流、研究生交换、青年教师互访及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期望成为兄弟单位并深入合作。

  王惠民教授现任高雄医学大学香妆品学系合聘教授,美妆品跨领域核心联盟执行长,曾荣获2014年Ta-You WU 纪念奖,2015年生物化学年轻学者发明奖,台湾科技部特殊优秀人才。发表论文120余篇(SCI刊物论文80余篇),每年发表的SCI论文累计影响因子超过40。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