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转型与创新—对食品产业未来发展的一点思考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04

  2016年12月2日,应食品学院邀请,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院长胡小松教授来校交流,作题为《转型与创新—对食品产业未来发展的一点思考》的学术报告。胡教授从食品行业的发展历史、发展情况出发,分析了产业发展新态势,深入浅出的介绍了食品行业未来发展中转型与创新的重要性,引发师生们深刻思考,会后大家表示获益良多。

  胡小松,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院长。 编著或参编出版了《现代果蔬汁加工工艺学》、《软饮料工艺学》《食品工程大全》和《21世纪的中国农业》等学术书10部。 任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常务理事、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国饮料工业协会技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农学会青年委员会委员、农产品贮藏加工分会常务理事、《中国食品学报》和《食品工业科技》编委等职务。先后主持或主要参加完成了国家和省部级攻关与研究课题近20项,取得了10多项科研成果。其中有1项获部级科技进步2等奖,7项获部级科技进步3等奖,1项获部级科技进步4等奖,1项获河北省科技进步2等奖和1项获全国优秀图书奖暨国家科技进步3等奖。

食品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