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关于填报2019级本科生专业方向选择结果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05

各学生单位:

   按照我校本科完全学分制培养要求,保证学生专业方向课程学习的全面性和系统性,促进我校专业人才培养更好适应学生深造和社会需求,2019级本科生、2020级园艺专升本专业(其余专升本专业以及中职本学生除外)应明确专业方向。

各单位要根据学生本人申请及各专业具体情况,积极组织学生进行专业方向选择。为保证学校教育教学资源利用的最优化,各单位应预设各专业方向人数,加强过程指导,每个专业方向选定人数不得少于15人,人数少于30人的专业只能设置一个专业方向。专业方向选择的结果直接影响学生选课,专业方向限修课平台选课不足15人则课程停开。

各教学单位须于1113日(星期五)前组织学生登陆网上综合教务系统,以最终确定的专业方向结果为准,填报个人专业方向信息,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

本次填报的专业方向将作为2019级本科生选课、学籍异动以及毕业审核的直接依据,请各单位对学生做好宣传指导,认真、准确的完成该项工作,专业方向一经确定不允许更改。

联系人:王妍

电 话:88487049-803

邮 箱:jwcjxyx@syau.edu.cn附 件:

个人专业方向网络填报具体操作步骤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