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现代教育信息中心关于返还2020届毕业生上网账户余额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18

2020届毕业生:

  根据学校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现代教育信息中心将对2020届毕业生校园网上网账户余额进行统一返还,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619日,2020届毕业生校园网上网账户余额进行统一结算,结算后账户余额清零,账户余额将退入校园卡余额中。71日,2019届毕业生校园网上网账户注销。

  二、619日至30日期间,若账户仍有剩余流量或者还在包月周期内,可继续使用。为了使同学们在离校期间方便使用网络,为毕业生账户免费补充最大值达5G的上网流量。

  三、619日之后,不要再使用校园一卡通缴纳网费。若用户再缴纳网费,则务必在账户注销日期前用完,不再办理现金退费相关业务。

四、需要延期毕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请于625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填写附件中的汇总表,加盖公章后将纸质版和电子版一同提交到现代教育信息中心,统一办理账号延期,其他时间不再办理账号延期业务,因未能及时办理延期造成账号无法使用的,由本人自行承担。

 

 

现代教育信息中心

2020618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