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感恩母校、书香传递毕业生爱心捐书活动倡议书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21

亲爱的2019届毕业生:

你们好!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弹指一挥间,大学生活完美谢幕,你们即将告别母校,背起行囊,开启新的人生旅程。在即将离开校园的时候,你们心中一定充盈着眷恋不舍之情。在此,我们倡议每一名毕业生为母校捐出一册书,留下一份爱,把对母校浓浓的深情通过图书永久传递。

涓涓细流,汇聚成海。我们诚盼大家积极投入到捐赠活动中来,将那些凝聚着智慧,曾给你丰富精神养分的书籍作为珍贵的礼物捐献给学校,使图书所承载的知识得以广泛的传播,让更多同学享受阅读的快乐,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祝你们在未来的人生路上鹏程万里,万事顺意!

一、捐赠时间

6月17日—6月23日,上午9:00-12:00。

二、捐赠地点

三食堂门前、南院食堂门前、服务中心裙楼312室。

三、捐赠要求

1.新书、旧书均可,书籍干净、整洁,外观完好;

2.书籍内容积极、健康、向上,适合青年学生阅读,正规出版;

3.书籍种类不限,政治、经济、教育、文学等类别均可。

四、处理方式

我们会将整理好的图书,盖上“沈阳农业大学2019届毕业生捐赠”字样的印章,符合图书馆收藏标准的图书收入沈阳农业大学图书馆馆藏,符合公益性图书的赠书捐给贫困地区学校!



校学生会

校研究生会

2019年6月11日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