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李斌教授受邀来我院交流

作者: 李丽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6-08

为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拓展师生学术视野,食品学院举办“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系列活动”68下午,应我院邀请,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国家级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李斌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我院院长李斌教授主持。

李斌教授报告的题目为胶体技术提升食品健康品质教授从食品胶体的研究背景、胶体特性及其健康干预、胶体技术实现感官健康协调统一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食品胶体的基础研究及其应用,并且介绍了目前的研究现况和遇到的关键问题,最后也展望了食品胶体与未来食品产业的交叉融合及产业应用。

会上,参会教师和学生就相关问题与主讲嘉宾进行了互动和交流。参会师生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对食品胶体研究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对今后的科研和学习有很大帮助。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