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朝阳县产学研代表团来我院交流

作者: 李丽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6-03

6月2日,朝阳县科技局组织县农产品加工部分企业负责人一行来到我院,就县农产品加工发展及校企合作事宜与学院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

会上,朝阳县科技局商宏宇局长介绍了朝阳县农产品加工现状,并提出了与我校在“良种繁育、种植、加工及销售”等方面共建的设想希望我院能从助力产业发展和人才输送方面提供支持相关企业负责人向与会专家介绍了企业发展规划及发展鲜食玉米产业过程中面临的瓶颈问题朝阳现代科技职业技术学校的负责人也表达了参与校企合作的愿望。

我院教师代表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双方就全方位产学研合作的内容、科技特派团服务、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及共建农产品加工科技小院等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前,朝阳县产学研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院中心实验室沈阳市预制菜重点实验室。我校科研院相关领导和食品学院相关教师出席了会议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