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助力盘锦市乡村食品工业产业共富联合体建设

作者: 李冬男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5-25

5月25日,邵俊花副院长、李冬男老师赴盘锦参加盘锦市乡村食品工业产业发展座谈会。会上,邵俊花副院长向盘锦食品行业管理部门及企业代表系统介绍了我院在学科发展、专业设置、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特色和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院签署盘锦市乡村食品工业产业共富联合体倡议书。未来,我院将全力参与盘锦市乡村食品工业产业共富联合体建设,为联合体各成员单位的发展提供全方位智力支持。

盘锦市乡村食品工业产业共富联合体是由辽宁吴大嫂食品有限公司、兴隆台区新工街道粮家村、盘锦市秉坤文化合伙企业等共同发起组建,皆在通过组建政府引导、多方参与的由种植养殖、农副产品加工、食品制造、食品研发、检验检测、工业设计、营销推广、信息化服务、食品机械、食品包装、食品辅料、冷链物流、餐饮服务等国内外相关领域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共富联合体,打造盘锦市食品工业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助力各成员单位高质量发展,并带动农民共同富裕。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