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汤臣倍健营养健康研究院院长莅临我院开展校企合作

作者: 谭慧   信息来源:李继涛    发布时间: 2023-05-24

5月23日上午,汤臣倍健集团营养健康研究院院长李忠霞、汪荻博士一行来到我院,就联合开展的营养科学研究基金项目及未来双方战略合作规划展进行深入交流。

我院院长李斌教授首先对李忠霞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师资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李斌院长对我院健康食品营养与创制团队的研究方向及成果做了阐述,团队主要从事健康食品营养成分高效吸收和功能评价、健康食品创制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开发等相关技术及基础理论研究,在浆果类功能食品方面的研究已经取得了突出成果,已解决了多家省内外企业的技术难题。

会上,李忠霞院长介绍了汤臣倍健集团的发展、生产情况、人才培养需求、科研合作思路等。食品学院谭慧副教授就项目进展进行了汇报,孙希云、王月华、赵金副教授、高凝轩讲师参加了本次座谈。

此次会议,李忠霞院长对食品学院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加快推进与我院在药品与保健品研发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并表示期待在未来与食品学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会议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加强了校企合作,实现供需对接。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