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师生同上“共产党员的样子”专题党课

作者: 王鹤霖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4-05

4月3日,食品学院党委、理学院党委和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联合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邀请抚顺雷锋学院教务部主任尹娇副教授为师生党员作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故事党课——共产党员的样子”的专题党课。

尹娇副教授以细节讲故事,以故事讲人物,以人物讲党史,生动讲述了周恩来、方志敏、雷锋等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使师生党员深刻理解共产党员信仰坚定、追求真理、敢于牺牲、英勇无畏、心怀人民、无私奉献、勇于担当、努力奋斗的意志品格。党课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鼓励师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全体师生党员聆听讲座后纷纷表示,要从榜样的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努力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力开创工作学习新局面,书写新时代青春答卷。

30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