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食品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李丽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1-18

11月17日下午,食品学院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

会上,科研院李益清副院长对我校2022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了食品学院基金申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李斌教授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几点体会”的报告,从基金申报的背景与政策、申报书撰写要求、心得与经验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邵俊花教授总结了我院教师申报基金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从如何凝练科学问题角度与大家分享了申报书撰写心得。本次会议对我院教师2023年度的基金申报工作具有指导作用后续食品学院会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按照不同代码进行分类指导点评,为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奠定基础

科研院相关负责同志、食品学院教师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