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食品学院召开学院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作者: 孙炳新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09

10月9日,在学校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之际,食品学院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了食品学院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辽宁省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省农委原主任、我院食品科学学科原带头人刘长江教授、食品科学系首任系主任马岩松教授、优秀校友代表辽宁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李长彪处长、辽宁天华集团董事长王大鹏、辽宁省粮食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智洪涛、沈阳味之源食品原料有效公司总经理李玉峰、沈阳贝悦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巨校等出席会议。食品学院院长李斌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李斌院长代表学院简要汇报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和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以及未来的发展思路。与会的各位专家和校友代表围绕学院教育高质量发展轮流发言。刘长江教授高度肯定了食品学院近些年来在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学院能够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发扬“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沈农精神,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在学科建设上取得更大的突破。马岩松教授为学校和学院展现出的新变化、新发展态势感到由衷地高兴,并深情寄语青年教师要敬岗爱业、同学们要研学创新,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校友代表李长彪、王大鹏等分别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并代表校友们表态将全力以赴、义不容辞的为母校的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李斌院长最后对各位前辈和校友们对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的殷切希望和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不辜负大家对学院发展的嘱托和期望,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食品学院领导班子、学科带头人、团队负责人、专业负责人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