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农业农村部发展规划司高度评价我院借调教师赵金

作者: 李继涛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6-16

6月14日,农业农村部发展规划司来信,高度评价我校食品学院借调教师赵金的工作表现,信中表示赵金同志工作积极主动,勤于思考,踏实肯干,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展现了沈阳农业大学青年教师扎实的工作作风和突出的业务能力,获得了领导和同志们一致好评。

赵金于2021年6月借调至农业农村部发展规划司乡村振兴促进处工作。借调期间,主要负责协调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实施,编写年度实施报告;参与组织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督查激励综合评价,研究起草乡村振兴示范创建方案;参与制定农业农村部与山东省共建农业强省工作方案、组织签订农业农村部与广西自治区合作协议等工作。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