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

作者: 李美琳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6-25

6月25日,工程教育认证协会公布2021年工程教育认证结论,我校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认证有效期为2022年1月至2027年12月,这是我校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之后第二个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专业。

本次全国高校共有422个专业通过认证,其中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共4个。我校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设立食品检测分析、食品质量管理和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三个方向,致力于培养食品生产、流通及消费领域从事分析检测、安全评价、质量管理、风险评估、科学研究及企业管理方面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此次认证通过为进一步提高专业教学水平、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夯实了基础。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