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食品学院回访优质生源基地校精准开展招生宣传

作者: 李东泽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5-10

5月6日,学院副院长辛广、副书记刘洋、团委书记孙婧、辅导员李东泽、辅导员赵志方先后前往鞍山九中、鞍山八中、鞍钢高中、鞍山三中、鞍山十三中,与5所高中的领导老师开展回访座谈。

在回访座谈会上,食品学院团队详细介绍了沈农近几年的发展,尤其在专业和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反馈了生源基地校在校学生的优秀表现,并就专业内涵和学生就业去向进行详细解读。各基地校感谢我校对该校生源的悉心培养,愿为我校输送更多优秀学子。我院根据往年生源情况与鞍山八中达成精准生源匹配意向。

学院和基地校达成一致,后续以夏令营、专业团队深入中学进行食品营养相关服务、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有效指导等形式增加校际交流互动。近期,我院将回访海城高中、岫岩高中。面临新高考改革带来的招生工作新挑战,食品学院积极提升专业内涵,精准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