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食品学院组织工程背景知识专题培训

作者: 李美琳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5-06

2021年430日,食品学院邀请程玉来教授在第一教学主楼为全院专业教师进行工程背景知识专题培训。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的必要条件之一。食品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关于推进专业认证和一流专业建设的相关号召,多次组织专业教师进行工程知识培训,强化教师工程背景。此次培训学院邀请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原副院长程玉来教授进行工程背景知识专题讲解。程玉来教授长期从事工程基础课的教学和农产品加工工程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先后为本科生和硕士生讲授机械设计基础、工程力学、金属工艺学、机床刀具概论、发酵设备、设计方法学等十几门课程,具有扎实的工程知识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程玉来教授退休后心系学院,持续关注学院工程认证的进展情况。培训过程中程玉来教授为大家讲授了机械基础中标准化的相关内容以及设计制图中相关技术要求,并为大家演示了CAD制图的具体操作步骤。会上学院教师积极与程玉来教授互动,进一步夯实了工程知识基础。

岳喜庆院长强调此次培训为加强教师的工程背景、毕业设计的顺利开展和专业认证工作起到关键作用,对学院加强专业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专业教师及2017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本科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程玉来教授为大家讲解图纸规范 

 

师生认真学习培训内容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