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宋德群处长为食品学院作招生宣传专题培训

作者: 李继涛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5-06

应食品学院邀请,4月30日,学生处宋德群处长为食品学院全体教师作招生宣传专题培训,并结合食品学院近几年的招生工作情况,就如何面对当前严峻形势高质量的完成招生宣传工作给出指导意见。

培训会后,学院负责人汇报了目前招生宣传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详细解读了学院围绕做好招生工作出台的《食品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方案》《本科生招生就业工作实施细则》《优秀生源奖励办法》《生源基地校奖励办法》等4项制度和办法。会议要求:全院教师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深刻理解当前招生工作面临的严峻挑战和机遇;明确岗位职责,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要深入了解学校招生政策,做到人人都是招生专员。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