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校友朱红在我院设立“欧希蒂认证奖学金”

作者: 李东泽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7

2008届优秀校友朱红于2021年4月27日在我校第一教学楼202与我院签署欧希蒂认证学金协议。

会上,企业办公室部长朱莹就企业的基本情况及外审员与内审员职业做了详尽宣讲;随后,岳喜庆院长与企业总经理朱红签署了企业奖学金协议,并做了总结讲话。岳喜庆院长强调我院积极发挥校友资源优势,联系企业设立奖学金,搭建“食创工场”实践实习基地,不仅在经济上帮扶同学,更为食品学子提供实习实践平台,加强对学生就业创新能力的培养;最后,校友朱红表示深为母校发展之迅速感到欣喜,愿通过切实方式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欧希蒂认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朱红、办公室部长朱莹与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学院2018级全体本科生及2019级本科生代表参加会议。

校友朱红及企业简介:

朱红,2005年毕业于沈阳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08年获得我校食品科学硕士研究生学历,先后担任沈阳亦农食品有限公司、辽宁辽环认证中心工程师,于2015年创立欧希蒂认证有限责任公司,现任公司总经理。

欧希蒂认证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业务范围:有机产品认证、良好农业规范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认证(HACCP)、一般农产品及食品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服务认证、有机投入品评价等。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