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中国微量元素科学研究会副理事长张宏绪教授来我院座谈

作者: 朱佳欢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5

应食品学院邀请4月19日中国微量元素检测研究会主任委员张宏绪教授及沈阳农业大学客座教授于建泉教授来我院就微量元素营养及检测分析进行了交流,生动形象的向我院师生描述了微量元素发展史和微量元素意义及对人类健康的重要性张宏绪教授建议大家养成科学的饮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作息,座谈中师生们与张宏绪教授就食品营养相关问题开展了讨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本次座谈使师生们深刻认识到微量元素营养研究的重要性,座谈为师生日后的科研实验提供更广阔的研究思路。

张宏绪,原哈尔滨医科大学教授、中国微量元素科学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微量元素检测研究会主任委员。

于建泉,硒先生(辽宁)生物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阳农业大学客座教授、研究员级高级畜牧师。国际“硒”研究领域知名专家,被国际“硒”研究领域誉称为中国的“硒先生”。“中国富硒农业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副秘书长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左一:于建泉  左二:张宏绪  左三:岳喜庆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