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食品学院工会举办课间操活动

作者: 陈旭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6

为积极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提高大家参加体育锻炼的意识,有效缓解工作疲劳,提高工作效率,使每一位教职工都能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和愉快的心境投入到工作中,自4月6日起食品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广播体操活动。

 

每个工作日上午09:50-10:10,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奏,院领导和教职工们纷纷走出办公室、实验室,在1952楼前整齐列队做第九套广播体操。活动开始一周,参加的人数也逐天增加,深受学院教职工广泛好评。学院老师们表示,广播体操活动既能锻炼身体、愉悦身心、陶冶情操,又营造了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使广大教职工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同时也展现了食品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