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食品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辅导

作者: 王鹤霖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4-09

4月7日,食品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暨动员大会。中共辽宁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齐文学应邀为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作报告。会议由党委书记曹军同志主持。

齐老师以“不忘来时路—读读中共党史”为题,阐述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不同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的深刻内涵和本质,论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阐明如何树立正确党史观。树立正确党史观,既是党史学习教育应坚持的原则,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所要达到的目的,对于更好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具有重要意义。

听完专题报告会,学院师生纷纷表示,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掌握实质,锚定目标任务、把握标准要求,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广泛开展专家辅导报告会、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党史知识竞赛、红色基地研学、“我为师生办实事”、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等活动,厚植学习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