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食品学院深入推进卓越工程项目培养计划

作者: 李东泽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3-20

3月20日,食品学院于南214会议室成功开展2019级卓越班中期动态调整考核汇报会。学院领导班子、专业教师、辅导员及卓越班指导教师出席本次会议,41名同学参与本次汇报考核。

会上,辛广副院长就动态过程考核的原则和办法给予解读。同学们就上学期的学习成绩、思想素质提升情况、参与科技创新竞赛情况、外语与计算机等级通过情况、发表论文与申报专利情况、参与诚信班级建设情况和社会志愿服务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随后,与会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汇报评分点评,并给出了宝贵建议。

最终,确定丁雨萌等29名同学为调整后卓越班成员,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汇报会,认识到了自身不足,有了危机意识,更明确了日后的目标。辛广副院长总结发言表示,学院会在师资力量、科研实践等方面为卓越班学生打造出更高的平台,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时光中不断提升道德素质和科学素养。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