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食品学院赴朝阳、辽阳两地开展暑期校企对接活动

作者: 李冬男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17

为了落实学科项目对接辽西北的任务,布局辽宁省农产品加工产业校企联盟“食创工场”,促进校企深度融合,探索产学联合办学新模式,2020年7月15-17日,食品学院组织学科科研团队赴朝阳、辽阳两地开展暑期校企对接活动。中共辽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天宇,民盟辽阳市主委王继军出席本次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食品学院先后与辽宁天赢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朝阳安泰林药开发有限公司、辽阳健康医药保健品集团有限公司、汤河镇不老莓种植生态农业文化科技产业园等两地六家农事企业进行实地对接,针对企业发展规划及生产技术等问题建立科技特派团服务机制,帮助企业尽快恢复经济发展,助力朝阳、辽阳两地乡村振兴。

本次活动是4月21日两地征集项目需求的延续,服务团队具体对接企业,重在落实,争取服务三年取得实效。食品学院团委、当地的专业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对接活动。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