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食品学院召开一流专业建设和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李继涛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4-26

4月26日,食品学院组织召开一流专业建设和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王铁良应邀出席并围绕一流专业建设和专业认证工作对学院发展提出要求。教务处负责同志陪同参会。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负责同志围绕一流专业建设和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推进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部署作以汇报。

会议要求:要深入认真研究高教司教育指南和专业认证目标体系,在新时代新工科大背景下,积极探索推进深化改革,以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和专业认证工作为抓手,带动专业的全面发展,以品牌专业为引领带动所有专业全面提高,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做好顶层设计,明确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二是要进一步捋清发展思路,凝练专业特色,打造专业品牌;三是要加强深化改革,推进实践平台创新和育人模式创新;四是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齐头并进,围绕生产实际,推进产教深度融合;五是推进校企深度,吸纳社会资源,提升科研实力,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六是开拓视野,积极谋划“十四五”重大项目和省级专项课题。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