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食品学院成功举办入党拟发展对象线上答辩会

作者: 刘丽霏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4-08

为确保党员发展工作和拟发展对象教育培养不断线,紧贴疫情防控实际,积极发挥网络资源优势,2020年4月8日,食品学院举办了春季团推优拟发展对象线上答辩会。院党委副书记刘洋老师、团委书记赵金老师、党支部书记刘丽霏老师、新生辅导员李东泽老师、班主任代表李冬男老师、杨强老师、大四党员代表唐思懿担任本次推优答辩会评委。

答辩会分个人汇报和评委提问点评两个环节组织实施。首先,学院拟发展对象分别从个人情况、现实表现、荣誉奖励、入党动机、下步努力方向等5个方面依次进行汇报。汇报结束后,各评委老师依据党员发展工作有关要求,根据个人汇报情况进行提问点评打分,重点考察入党动机是否纯正、综合素质是否过硬、学习党的知识是否深入等方面情况,严把“入口关”。

根据答辩评分情况,学院拟推荐2017级、2018级共16名学生为2020年春季党员发展对象。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