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食品学院邀请专家线上讲解本科专业认证

作者: 李继涛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3-18

    3月18日,应食品学院邀请,上海喆思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技术经理常国以“理解认证标准,用信息技术助力专业认证”为题,通过微信音频会议形式为食品学院教师讲解信息技术在本科专业认证方面的应用。

  常国介绍了上海喆思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基于工程专业认证要求和标准对专业建设及信息化平台的探索和实践,详细阐述了如何借助信息技术构建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质量文化、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支撑条件等应用软件系统,并讲解了如何通过信息技术发现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学生能力短板,促进教学质量提升。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现已通过专业认证申请,计划7月提交自评报告。食品学院将积极推动专业认证工作,加强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负责同志及食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培训。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