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校承办第十三届中国果蔬加工产业与学术研讨会

作者: 孙希云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7-19

7月17日至19日,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果蔬加工技术分会主办、我校食品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果蔬加工产业与学术研讨会在沈阳召开。校长陈启军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副校长马殿荣主持开幕式。辽宁省科技厅农村处处长张在群、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副秘书长刘昊宇在开幕式上致辞。

本次大会共包括果蔬营养保健与人类健康,果蔬加工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果蔬产品加工安全与质量控制以及果蔬加工副产物综合利用4个议题。来自全国117家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的40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与会专家就果蔬加工产业发展战略和研发技术、果蔬加工研究与产业化的最新进展进行深入探讨,共商果蔬加工产业发展未来。

国家浆果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主任、我校食品学院孟宪军教授和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院长廖小军教授主持主题报告会。原科技部农村司巡视员王喆作题为“创新驱动行业发展 乡村振兴贡献力量”的大会主题报告,国家果蔬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胡小松作题为“果蔬加工产业创新之困惑”的大会主题报告。湖南省农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单杨、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潘思轶教授、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院长廖小军教授、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李斌教授等特邀专家作了36场专题报告。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