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中期评审会

作者: 郑艳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9-10

9月10日,按辽宁省教育厅要求,我校组织专家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进行一流学科建设中期评审会。评审专家组由国家学科评议组副主任委员朱蓓薇院士担任组长,组员有来自华南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和吉林农业大学的4位专家。

评审组听取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学科发展及建设成果汇报后,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专家一致认为学科发展定位准确、特色鲜明,科研成效突出、团队建设成果显著,学科对区域经济发展的带动效果明显。专家组建议要继续加强学科投入,加快人才梯队建设,努力建设一流学科,为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