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国家教指委专家来校指导专业建设

作者: 刘玲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9-12

9月12日,应食品学院邀请,国家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金征宇教授、秘书长夏文水教授莅临我校,就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工程认证作指导报告。校长陈启军会见了教指委专家,副校长王铁良参加报告会。

夏文水秘书长作“推进工程教育认证,促进专业建设发展”的报告。在听取食品学院专业建设和工程认证工作的进展汇报后,金征宇主任指出,作为专业建设及工程认证工作的示范者,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在专业建设方面取得了很大成果,这不仅是学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工作的结果,也体现了食品学院建设国家一流本科示范专业的决心。

两位专家还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工程认证工作进行详细解读,并与参会教师就工程认证体系在专业课程中的实施深入交流。

教务处负责人,食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主任、教研室主任等出席了会议。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